胡歌爆已婚!神秘老婆3版本 2年前泛淚認「她」:真的很好

2018年12月24日 08:26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單身多年,近年來每當有明星結婚,他就會成為被眾人催婚的對象,沒想到23日突然有自稱是婚慶公司員工的網友爆料,稱胡歌已經秘密領證,對象疑似是同公司23歲師妹章樂韻,然而網路上卻又有傳聞表示,真正的「胡嫂」其實另有其人。

▲胡歌與舊愛薛佳凝。(圖/翻攝《搜狐娛樂》、薛佳凝微博)

胡歌被爆已經領結婚證,「官宣估計是早晚的事。」陸媒《新浪娛樂》詢問胡歌方面的工作人員,消息立刻遭到否認,只是前有楊冪被爆離婚,剛否認完就發聲明承認的例子,因此這次多數粉絲即便看到胡歌公司出來表態,仍希望聽到本尊的說法。

▲胡歌曾被拍到和白富美飯店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)

只是隨著結婚傳聞甚囂塵上,沒想到胡歌結婚對象竟然出現3位不同的人,一是同公司的23歲師妹章樂韻,一位是曾經被拍到在飯店密會的圈外白富美,還有一個說法是和前女友薛佳凝復合。

▲章樂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章樂韻)

事實上,胡歌與前女友薛佳凝的故事一直是網友間津津樂道的話題,2年前在節目《魯豫有約》上曾被問到舊愛,他陷入一陣沉思,過沒多久便向主持人感性表示:「她是…唉…她真的是很好。」同時低下頭來,用手拭去眼眶泛起的淚水,感性回答也讓主持人感嘆「真的是真愛」。

▲▼唐人影視否認。(圖/翻攝自唐人影視微博)

▲唐人影視否認。(圖/翻攝自唐人影視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