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認「不明女屍」帶去火化 4天後…真正的女兒回家了!

▲▼棺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棺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6歲的印度女子奈娜(Naina)先前被認為遭到殺害失蹤,附近農民於11日時在田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,奈娜家屬前來認屍後確認是女兒,而警方也不疑有他,將屍體交給家人後就進行了火化儀式。沒想到,就在屍體火化過後的第4天,奈娜與男友一同出現在家中,嚇壞了所有的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荒唐的事件發生在印尼旁遮普邦附近的Chamkaur,已婚的奈娜在8日時失蹤,而當地農民吉旺(Jiwan Singh)則是在11日時,於自家田中發現一具用麻袋裝著的女屍。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隨即發出認屍公告,以確定女屍的身分。

當時奈娜家屬前來認屍,並確認這具屍體就是失蹤的奈娜,將遺體帶回家後於15日時進行火化的動作。奈娜先前被懷疑跟一名男子私奔,隨後被認為遭到男子殺害,因為兩人一同不見的時間太過相似,不過這兩人竟然在火化儀式過後的第4天,一起回到了村莊內,嚇壞了不少人。

報導中指出,當地警察局局長表示,當時奈娜的家屬前來認屍時,奈娜的老公也有來,因為死者的臉部遭受破壞,所以大家用手鐲和其他珠寶來識別該具屍體的身分,不過似乎出了甚麼差錯;但若是奈娜的家屬沒有出現,警方還是會依照規定程序,將屍體火化。

據悉,該具屍體的脖子上有勒綁的痕跡,表明女子應該是遭受絞殺而死,不過警方早在屍體被火化前,就已經採集DNA和指紋,現在用來確定死者的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