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印尼海嘯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 美國與你們同在

2018年12月24日 03:16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推特針對「印尼海嘯」發文表示,印尼的海嘯災造成了難以想像的破壞,有超過200多人死亡、近千人受傷或失蹤。「我們祈禱(盡快的)重建和復原。美國與你們同在!」此外,他也提到跟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談話,表示敘利亞美軍經過這多年之後終於要回家了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們回家了!土耳其等國輕鬆就能收拾IS餘孽什麼的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假如民主黨不同意邊境築牆 政府今天就關門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難道美國就想當中東警察? 出錢出力什麼都沒得到

▼「在全世界更替政權不該是美國的工作。這是川普總統在伊拉克問題上意識到的,而這也是過去幾十年來最大的對外政策災難。他(川普)是對的,但大眾還是不知道哪裡出了錯。」 (參議員保羅的發言)

川推

▼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十分堅定的告訴我,他將摧毀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餘孽,而他正是能做到此事的人。土耳其就在眼前,我們的軍隊要回家了!

1223川推

▼遏止黑幫、毒品、人口販賣和大量犯罪的關鍵就在我們的南部邊境。我們需要邊境安全,而且就如每個人所知,沒有圍牆,就沒有邊境安全;無人機和高科技只能當作警鈴和口哨。這是為了美國的安全!

1223川推

▼我們本周簽署了2項重大法案:刑事司法改革和農業法案。這是2個重大事件,但所有假新聞媒體想談論的卻是,將我國的年輕人從永不結束的戰爭帶回家是個「錯誤」。這一切從19年前就開始了!

1223川推

▼印尼的海嘯災難造成了難以想像的破壞。超過200人死亡、近千人受傷或失蹤。我們祈禱(盡快的)重建和復原。美國和你們在一起!

▲▼t

▼我剛剛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(Tayyip Erdogan)進行了長時間而卓有成效的電話會談。我們討論了伊斯蘭國,我們共同介入的敘利亞及從該地區緩慢而又高度協調地撤出美軍。經過這多年之後,他們要回家了。我們還討論了大量擴展的貿易問題。

▲▼t

▼我高興地宣布, 我們非常有才華的國防部副部長沙納漢(Patrick Shanahan)將從2019年1月1日起擔任代理國防部長。沙納漢在擔任副部長和此前的波音公司任職時有非常多的成就。他會很棒的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