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足聯/從國小到大學都在同隊 輔大劉泳賦兄弟檔好默契

▲▼大專盃,大專聯賽,輔大vs交大,游家煌7號,劉泳賦6號,原田拡帝(白),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劉泳賦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嘉義報導

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23日賽事,最後一場比賽由上屆冠軍輔仁大學對上交通大學,輔大全場吞下2張紅牌,少了2名球員之下,在下半場連續進球以5比2贏球,身為大學長的劉泳賦認為,「前面兩場打太順,年輕球員就有點鬆懈了。」

輔大雖然在上下半場因為2張紅牌,使得9個打11個人,不過由於雙方實力有段落差,最後靠著游家煌上演帽子戲法,加上穩健的小組配合,仍以5比2贏球,劉泳賦提到,「9個打11個但是優勢還是在我們這啊,只是放太鬆就會導致這樣子,兩個主力已經紅牌了,接下來遇到南華跟銘傳一定會比較難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專盃,輔大vs交大。

▲▼大專盃,大專聯賽,輔大vs交大,游家煌7號,劉泳賦6號,原田拡帝(白),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「不過這種狀況也是給他們一些警惕。」今年碩二的劉泳賦認為,「隊上多是年輕球員,過去幾場幾乎沒有給對方得分、整個掌控球賽,就當作給年輕球員一些經驗。」至於場上一些衝突,「我們就做好我們的事,順利贏球就好。」球隊也因去年AFC CUP及業甲級相對的整體都有提升。

▼劉泳賦進球。

▲▼大專盃,大專聯賽,輔大vs交大,游家煌7號,劉泳賦6號,原田拡帝(白),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劉泳賦和弟弟劉泳陞都在輔大踢球,劉泳陞大四延畢一年,不過這兩循環都受傷就都沒有踢,劉泳賦提到,「從國小就開始一起踢球到現在,幾乎平常都生活在一起,都知道對方會想要什麼球,默契滿好的,場下雖然會吵架,但場上就會溝通。」

劉泳賦笑說,「兄弟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都在同一隊踢球,他原本是學國術的,看到我踢球好像很好玩,就一起踢,現在也有14年了吧,在宜蘭高中時期還曾一起拿下聯賽冠軍,現在也都在俱樂部教小朋友踢球。」

▲▼大專盃,大專聯賽,輔大vs交大,游家煌7號,劉泳賦6號,原田拡帝(白),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