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陶醉新加坡泳池夜景!IU冷靜回一句話網友全笑噴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創作女神IU正在台灣開唱,但她也沒忘了回覆好友李準基,對方在Instagram打卡新加坡招牌夜景,正陶醉在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美景,但IU不但沒有特別讚美,反而留下一句話讓網友笑噴!

▲IU開唱「李準基悄悄坐台下」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、李準基Instagram)

▲IU、李準基因為《步步驚心:麗》結下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、李準基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準基參加新加坡當地頒獎典禮,昨(23)日更新幾張照片,在最後一張照片中,則是位於新加坡知名飯店的頂樓,該飯店以無邊際游泳池為知名,他甚至伸出手來,抬頭擺出享受的姿勢。

▲李準基陶醉新加坡泳池夜景!IU在台灣回覆一句話網笑噴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▲對比李準基的陶醉表情,IU的留言讓人笑噴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然而正當眾人都注視著李準基本人時,IU的視角卻不是這麼做,反而盯著旁邊的泳池內留言寫下:「最後一張水中有大王烏賊唷」,這時網友才注意到,水下真的有不明物體,因為拍得十分模糊,看起來模樣還真的像烏賊!

粉絲因為IU的留言笑噴,而事實上她也正在台灣展開巡迴演唱會,並十分親民,親自到台北光華商場排隊買車輪餅,也隨時PO出在台灣的動態,一舉一動讓粉絲十分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