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2月瘋傳有孕 趙麗穎爆「懷男娃」預產期曝光

2018年12月24日 00:52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10月16日宣布與馮紹峰結婚,隨後就一直被傳出懷孕消息,先前還數次被目擊凸肚,不過小倆口皆未對外正面回應。近日又有爆料稱,趙麗穎雖然沒有公開,但的確已經懷孕,而且是個男寶寶,預產期是在2019年三月,如爆料屬實,按照時間推算,她目前已經懷孕7個月了。

▲趙麗穎曬老公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《愛奇藝娛樂》)

▲趙麗穎被爆懷的是男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趙麗穎雖然一直未有對外公開,但隨著肚子一天天變大,她對身邊親友並沒有特別隱瞞,甚至透露預產期是在明年三月。另外還有消息稱,她肚裡懷的是個男娃,老公馮紹峰也一直希望第一個小孩是個男生,因此也非常開心。

▲趙麗穎逛嬰兒用品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先前被拍到逛嬰兒用品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馮紹峰先前還曾向身邊親友解釋,兩人遲遲沒有去拍婚紗照,就是因為趙麗穎不希望挺著大肚子拍,但小孩出生後,會再去補拍。不過兩人不算辦婚禮,反而是兒子的百日宴就會大肆慶祝。

▲趙麗穎曬老公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《愛奇藝娛樂》)

▲趙麗穎曬老公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《愛奇藝娛樂》)

▲趙麗穎先前被拍到穿著寬鬆,肚子已經微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愛奇藝娛樂》)

事實上,趙麗穎已經休息多月,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,尤其在婚後,更是幾乎不曾出席任何的公開場合活動,就連在社群網站曬照,也都想方設法遮住腹部,私底下也經常被目擊穿著寬鬆,先前還被陸媒直擊,疑似和家人現身育嬰用品店,不過雖然多次被爆,但夫妻倆一直從不正面回應,雖沒有否認但也從未給出確切答案,此項好消息仍需等待本人正式「官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