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2018整年一戰未敗 台電女排創跨季26連勝上半季封后

▲▼2018整年一戰未敗 台電女排創跨季26連勝上半季封后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台電女排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

企業排球聯賽14年上半季賽事23日在嘉義港坪體育館進行,台電女排本季與極速超跑第六次相遇,在李姿瑩、曾琬羚等攻擊手群多點開花的好表現下,以3比0(25:17、25:17、25:17)拿下勝利,上半季以14勝0敗的完美句點。

台電女排上一次於企排吞下敗仗,已是去年12月30日在五局大戰中,敗給擁有譚緹和艾萊莎兩大外援的ATTACKLINE,不過從此台電女排開啟連勝之路,今年一整年都未嘗敗績,23日贏球後,已累積跨季26連勝。並從企排女子組賽事開打9個賽季以來, 168場的例行賽中就拿下了141場勝利,勝率高達84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台電女排這兩年正經歷換血期,原先預期需要一段時間磨合,但新進隊員很快的就融入了台電體系,也讓台電女排在新賽季不斷改寫自身紀錄,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身為隊中的大學姊,提起新進球員也充滿肯定,「不管是煜淳,或是其他替補上場的選手狀態都不錯,十分穩定,不會遇到亂流就連續失分。」

隊長張秝芸則表示,「這幾年加入的球員能力都很好,今年開季到現在,球隊的流暢度越來越好,我們也在不斷進步中。」2人談起今年賽季台電女排與以往不同之處,除了默契不段增長之外,也同時認為隊友們都變活潑了,「今年我們比較放得開,臉上也比較多笑容,比起我們用很嚴肅的態度打球,相信大家應該更想看到我們開心享受比賽的樣子。」

台電女排完成上半季賽事後,接下來將參加29日舉行的企排首屆明星賽,陣中9名球員入選,其中張秝芸、李姿瑩、黃芯瑜、黃瀞萱及楊孟樺被分在明星白隊,謝以臻、劉煜淳、曾琬羚及陳曦則是在明星藍隊,屆時將上演隊友間的對戰戲碼。

▲▼2018整年一戰未敗 台電女排創跨季26連勝上半季封后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關鍵字: 企排台電女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