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藏「禍」 她孩子被神奇手帶劃爆血...

▲神奇捲尺是聖誕禮物包的常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▲神奇捲尺是聖誕禮物包的常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夜許多人都會吃聖誕大餐、開玩交換禮物遊戲。但就在近日,一名香港媽媽在網路上PO出她的兒子收到一條「神奇聖誕手環」,慘遭裡面的鐵捲尺割傷,血流個不停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位香港媽媽在臉書「Hong Kong Moms」上發文,她的兒子因和朋友交換禮物時,抽到一條可愛聖誕老人捲尺,戴在手上不到5分鐘,卻莫名被鐵尺劃傷。她也呼籲家長們注意,若收到類似的禮物,應檢查是否安全、有沒有缺口,否則不要讓孩子們玩,以免釀成大禍。

▼一名香港媽媽在臉書PO出兒子竟被聖誕手帶劃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▼一名香港媽媽在臉書PO出兒子竟被聖誕手帶劃傷 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▼手被「神奇手帶」劃到爆血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▼手被「神奇手帶」劃到爆血。(圖/翻攝自臉書Hong Kong Moms)

許多家長看到這篇貼文也有同感,紛紛響應自己家的孩子也曾被這種手環弄傷,有一位媽媽說,近日女兒參加幼稚園舉辦的聖誕活動,禮物包中就有類似的手帶,於是馬上讓她丟掉,避免接觸。

這款看起來無害卻充滿著危險的手帶,是孩子交換禮物裡的常客,據英國廣播公司《BBC》報導,2014年一位澳洲網友就在為孩子網購的禮物包中,同樣發現這條神奇手帶;《紐約時報》也曾報導,美國有名學生因布料過薄,被裡面的金屬鐵尺穿刺,送醫縫了3針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