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貧學生「撈出全部棉花糖」感謝老師 奉獻自己早餐暖爆35萬人

▲▼美國華盛頓州肯納威克24歲女老師雷切爾(Rachel Uretsky-Pratt)拿到一包棉花糖,原來是班上一名家境清寒學生的巧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achel Uretsky-Pratt)

▲小小一包棉花糖,讓雷切爾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achel Uretsky-Prat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肯納威克24歲女老師雷切爾(Rachel Uretsky-Pratt)日前收到意想不到的小禮物,就在聖誕假期前夕,她拿到一包棉花糖。原來,是班上一名家境清寒學生的巧思,她深知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予,便從早餐麥片中取出數個棉花糖裝袋,感謝老師平時的照顧。

雷切爾20日將糖果的照片分享到臉書,至今吸引35萬人按下心情。她寫道,那天是2018年的最後上學日,接下來會有2周放假,多數老師都會帶給學生一些東西,像是書籍、點心等,有時也會從孩子那邊得到小回禮。

據了解,雷切爾班上的學生許多都來自清貧家庭,校方也會提供免費的早餐、午餐給他們。一名女同學則在早上打開穀片,花了很多時間拿出裡面的棉花糖,手工包成一袋給雷切爾。

雷切爾收到後相當感動,她說,「這個孩子是如此渴望想給我東西,但並沒有什麼能給」,因此才會做出如此可愛的舉動。她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「感謝你所擁有的東西,以及別人給你的東西,這一切都來自他們內心最深處的部分,佳節愉快!」

To help put your life into perspective: Today was the last day before our winter break. We will have two weeks off to...

Rachel Uretsky-Pratt 發佈於 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