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豐回饋客戶 JJ演唱會門票大方抽

▲兆豐銀行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兆豐回饋更新基本資料客戶,抽JJ演唱會門票。(圖/兆豐銀行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完成更新基本資料,抽演唱會雙人門票

「亞洲唱作天王」林俊傑JJ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兆豐銀行為了感謝客戶配合進行更新基本資料,特舉辦「兆豐客戶更新基本資料,抽JJ門票」活動回饋客戶!只要7月底前開戶的兆豐銀行本國自然人客戶,上網或寄回通知書完成更新基本資料,都可以有抽獎資格。如果家裡祖孫三代6人都是兆豐客戶,全家都完成更新基本資料,就有6次抽獎機會唷!

兆豐銀行配合主管機關要求,提升銀行洗錢防制的KYC執行效能,自今年8月起,即全面請客戶更新基本資料,包含:開戶目的、服務單位、服務單位行業別、職稱、個人年收入、預期每月平均交易金額,共6個項目。兆豐銀行力拼年底前完成全行客戶的基本資料更新,為感謝客戶這段期間的全力配合,因此,特別舉辦「兆豐客戶更新基本資料,抽JJ門票」活動,提供60張JJ演唱會門票,來讓有更新資料的客戶抽獎,讓客戶多一份意外的驚喜。

只要是107/7/31(含)之前於兆豐銀行開戶的本國自然人客戶,在107/12/31前透過兆豐銀行官方網站雲端櫃台、網路銀行、傳真回函、e-mail回函、紙本回函或分行臨櫃等方式完成「一般基本資料更新」作業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預計將108/1/7抽出30名幸運的中獎客戶,每名可獲得每張價值NT$4,600元的「JJ林俊傑《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》」門票2張,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兆豐銀行官網查詢。還沒更新基本資料的客戶,趕緊加快腳步上網更新,一起抽JJ演唱會門票吧!親朋好友也是兆豐客戶的話,更要快點通知他們,更新越多筆資料,中獎機率越大!

「亞洲唱作天王」林俊傑(JJ)明年2/16、2/17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後的短短2分半內秒殺,可謂一票難求!兆豐銀行讓客戶有更多可以取得JJ門票的機會,除了前述更新資料的兆豐客戶可以抽門票之外,兆豐卡友也可享優先購票權,也推出刷卡滿額抽門票的福利,107/12/14至108/1/15只要持兆豐信用卡刷滿5,888元,就可獲得一次「JJ演唱會雙人門票」抽獎機會,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。想要提高中獎機會,更新客戶基本資料及刷兆豐信用卡,一樣也不能少!

立即更新基本資料,抽JJ演唱會門票: 
https://ebank.megabank.com.tw/global2/as/as02/PAS2010.faces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