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甜滋味撲鼻來!GLAMGLOW這次把百香果變成晚霜了

▲加入百香果油為賣點,就連包裝也是紅皮內黃讓人印象深刻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肌膚發光專家GLAMGLOW,這次將百香果精華油加入晚霜內,有超級食物的加持,利用夜間幫肌膚高效修護,讓你越睡越美,隔天早晨的肌膚將會嫩到不可思議!

▲▼ GLAMGLOW晚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很有巧思的設計,由包裝到內容都呼應著百香果元素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這款全新的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,又被稱為魔力修護小紅瓶,當中加入了充滿高量維生素C、胺基酸與多項維生素成份獨家萃取的百香果精華油,能夠柔嫩肌膚,使用後讓肌膚能處在安定的狀態,另外加入的AHA果酸、 BHA水楊酸 、和PHA乳糖酸三款高效又溫和複合酸類成分,更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、平滑透亮肌膚。

▲▼ GLAMGLOW晚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晚霜豐潤延展度高,抹在肌膚上就像一層保濕防護膜。

為了和百香果精華油呼應,也特別將瓶身也製成像百香果外皮的深紅色,裡面的乳霜就是果肉般的黃色,真是非常有創意。乳霜一如既往有著香甜味道,在臉上薄塗一層,百香果香甜滋味更是另一種嗅覺享受。

▲▼ GLAMGLOW推出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LAMGLOW 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 45ml 售價2,000。

更運用了陽離子吸附科技,透過這項專門的技術,能讓這瓶裝滿保養精華的產品,如同磁鐵正負極/異性相吸的方式在肌膚上發揮最大化的吸附作用。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帶著正電,而我們的肌膚本身帶著的則是負電,正負電原本就會互相吸引,高效成分能緊密附著於肌膚一整夜,確保修護肌膚、讓其Q彈柔嫩的成分發揮最大效用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GLAMGLOW, 百香果, 晚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