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倒數1天/交換禮物超苦惱?500元以下超好用美妝特搜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明天就是聖誕節啦!《ET FASHION》和大家一路倒數,終於要迎接歡樂日子了,是不是很期待今晚的狂歡?如果還沒準備好禮物,趕緊看看今天的美妝特搜找靈感,如果想加碼讓自己得到好康,快從文末連結到《ET FASHION》IG,要送大家的聖誕禮物「MICHAEL KORS小錢包」,還有機會拿到,快點留言參加吧!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 圖/品牌提供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很多人都忙著要準備交換禮物,《ET FASHION》特搜多款500元以內就可以入手的單品,不但非常好用,價格更是相當實惠好入手,重點是收到的人也會覺得誠意十足,一定要參考看看。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1.艾杜紗 零毛孔素顏懶人霜,48g、售價460元

艾杜紗的零毛孔素顏懶人霜就是之前超火紅的「素顏霜」,乳液狀的質地非常好塗抹,一點都不會有粉痕,還是可以呈現出明亮、自然感的肌膚,就像是沒有上妝一樣,不但可以當作妝前提亮,直接擦了出門也沒問題,可以修飾黑眼圈、臉部暗沉或是痘疤。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2.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(限量),6g、售價340元

台灣女孩最常遇到的就是眼睫毛下垂的問題,戀愛魔鏡旗下的經典商品「超現實激長睫毛膏」,完全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,以美人魚精靈為靈感限量上市的款式,添加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的「濃烈延展亮澤配方」,可以讓睫毛更佳濃密迷人。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3.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,9g、售價360元

媚比琳FIT ME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品牌的經典的商品,在網路上也大受好評,現在再度推出無瑕嫩粉餅,細緻的粉質可以打造出迷人的底妝,服貼又細緻,一點都不會有浮粉的問題,呈現出微霧感的肌膚效果。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4.NYX 閃閃星城亮片調色盤,售價500元

一向可以滿足重度彩妝迷的NYX,在聖誕節推出全新的閃閃星城亮片調色盤,擁有繽紛的色澤以及閃亮的光澤,輕盈的乳霜質地可以打造出細緻服貼,同時又散發出閃耀無比的妝容,總共有3色可以挑選,絕對是熱愛彩妝的粉絲一定要擁有的單品。

▲聖誕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5.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,30ml、售價480元

1028最近的彩妝品相當厲害,最近再度推出的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,不但質地有如乳液一般清爽,同時又有著超強的遮瑕度,同時可以打造出長時間的妝容效果,是油性肌膚一定要嘗試看看的新品,能夠創造出細緻無瑕的微霧感妝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