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邱臉趴上剛洗好的車…他PO哀怨照 網幸災:沒養貓的話現在有了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停車場發生劫車事件,網友哀怨PO出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們是種非常自在而又霸道的生物,只要是牠們看上的東西,哪怕貓奴們再心不甘情不願,也得乖乖放手交出來!有位網友PO出自己剛洗好的車,馬上就被野貓趴上,網友紛紛幸災樂禍「認定你了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照片,只見他人在車裡,擋風玻璃上卻趴著一隻野貓,表情凌厲的看著他,一副「本大爺看上你的車了」的樣子,讓這位網友大嘆「剛送洗好的車…你有必要這麼快就破壞它嗎?到你旁邊你不走…開關車門你不走…引擎發動你不走…還用這表情看著我!?等等帶你上高速公路哦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大爺跩臉表情惹笑眾多網友,紛紛回應「那個臉就是很秋的在跟你說,快!帶我回家洗澡吃罐頭!」「你有養貓嗎?如果沒有~現在有了~快開車門~」「要被指派鏟屎官了,牠的眼神認定你了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爆怨公社爆料公社寵物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