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44點歌點到飽! 施孝榮「唱一場少一場」:快退休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民歌高峰會將舉行「民歌44」,每年擔綱民歌高峰會的製作人施孝榮表示,對於本次民歌44高峰會,在陣容上特別安排了4組男歌手與4組女歌手,對於許多歌迷反應點唱時間都無法意猶未盡,施孝榮表示,民歌44高峰會絕對讓所有歌迷點到盡興,笑說現在真的已經算唱一場少一場。

▲▼施孝榮民歌44高峰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施孝榮承諾會讓歌迷點歌點到飽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歌44陣容上特別安排4組男歌手與4組女歌手,男歌手當年分屬2個藝工隊,施孝榮、殷正洋屬於藍天藝工隊,王瑞瑜、李明德屬於陸光藝工隊,演唱會上將會有一場民歌PK秀,請所有歌迷朋友們拭目以待。而女歌手有4人,潘越雲、于台煙、許景淳、王海玲也將會在演唱會上合唱經典曲。
 
對於許多歌迷反應點唱時間無法意猶未盡,施孝榮表示,民歌44高峰會絕對讓所有歌迷點到盡興,笑說現在真的已經唱一場少一場,距離退休也沒剩幾年,趁現在還有體力能唱多唱給歌迷聽,請歌迷朋友不要擔心。最後施孝榮也說,本次民歌44高峰會,絕對會再度讓大家聽見那些年最感動的時刻,在整體的編排上也會讓大家耳目一新,演唱會門票24日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