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和19歲舞者爆母子戀! IG照「約會視角」網震怒

▲濱崎步和19歲舞者荒木駿平爆姐弟戀。(圖/翻攝自IG/濱崎步、荒木駿平)

▲濱崎步和19歲舞者荒木駿平(右)爆姐弟戀。(圖/翻攝自IG/濱崎步、荒木駿平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歌姬濱崎步戀愛了嗎?她最近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,日前在IG上傳京都八坂神社的照片,並PO文「有約會的感覺」,同一天19歲舞者荒木駿平也曬出同一地點、同一個視角的照片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。

據日媒報導,荒木駿平和濱崎步在同一天曬照,且還在同一個地點,也是由下往上拍的角度。他PO文透露在京都八阪神社參拜,加上女方PO文「有約會的感覺」,沒想到引來網友質疑「你是步姊的什麼人」、「你們不會在一起吧」,也讓部分粉絲看不下去相勸「關閉留言吧。」由於他和天后相差21歲,也有女方粉絲震怒「不准在一起」、「搞出這種氣氛很開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濱崎步和19歲舞者荒木駿平爆姐弟戀。(圖/翻攝自IG/濱崎步、荒木駿平)

▲濱崎步和荒木駿平同一天曬出京都八阪神社照,並說「有約會的感覺。」(圖/翻攝自IG/濱崎步、荒木駿平)

濱崎步現年40歲,情史相當豐富,包括和「TOKIO」的長瀨智也愛情長跑7年分手,之後有過2次婚姻,第一任老公是小2歲的奧地利籍模特兒曼紐爾施瓦茨,但是只嫁380天就閃離,第二任是小10歲的美國老公泰森·鮑德金,婚姻也維持不到2年就告終。她和小4歲的「AAA」成員浦田直也也傳過緋聞,似乎獨鍾嫩男。

荒木駿平過去因未成年喝酒的事件,讓濱崎步所屬唱片公司發表聲明道歉,留下黑歷史。他這次和濱崎步不約而同曬神社照,引發眾人聯想,飲酒事件也再度被提起。

▲濱崎步和19歲舞者荒木駿平爆姐弟戀。(圖/翻攝自IG/濱崎步、荒木駿平)

▲荒木駿平因未成年喝酒,讓濱崎步所屬唱片公司發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官網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