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腕滿是燙斑!屏東媳婦睡不著「玩火殺時間」 燒死隔壁房公公

▲81歲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床邊 原來媳婦燒垃圾桶雜物引憾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蘇婦的左手腕滿布燒傷痕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鹽埔鄉一處三合院鐵皮屋23日清晨傳出火警,消防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,但事後進入火場救援時,卻發現陳姓老翁(81歲)陳屍床邊,遺體已被燒得焦黑;警方深入調查起火原因後才發現,竟是陳翁的蘇姓媳婦(57歲)凌晨睡不著,起身在客廳玩火,不慎釀成火勢燒死公公。

屏東縣消防局指出,23日清晨5時39分接獲通報,位於鹽埔鄉完成路一處三合院旁鐵皮屋竄出大火,立即出動9車15人前往救援,現場民眾還驚惶地向警消求助,表示屋內還有人受困;待清晨6時火勢撲滅後,警消衝進屋內救人,惟陳姓老翁已被大火燒得焦黑,陳屍在房內床邊,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▲81歲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床邊 原來媳婦燒垃圾桶雜物引憾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年邁的陳翁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翁獨住在該鐵皮屋內,而其子一家就住在三合院中;消防員進行火場鑑識後,排除電線走火可能,發現起火點應是死者房間旁、堆滿雜物的小客廳,但好端端地怎麼會突然竄火?陳翁的太太向警方表示,凌晨時分她起床時,曾看到患有重度憂鬱症的媳婦蘇女在小客廳中點火,懷疑這起火警與她有關。

警方表示,蘇女的手腕滿是燒傷痕跡,相當可疑,當下立即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,經突破心防後,蘇女才終於坦承半夜睡不著覺,獨自在小客廳中玩火打發時間,怎料火勢卻一發不可收拾,還將年邁的公公燒死。家屬在獲悉真相後沉默不語,相當無奈;目前蘇婦也遭警方依殺人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鳳陽派邪術逆襲13年!高國華控徒作法偷運 怒爆:女廁蒐集經血養小鬼

頭顱火烤毀容!遭夫分屍7塊「獨臂冤魂」暗夜攔車 夜遊男呆滯進廢墟找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