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林書緯20+5+6全能秀 富邦轟103分笑奪3連勝

▲富邦林書緯、米歇爾、賈西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書緯再轟20分,幫助富邦喜奪3連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賽前處於2連勝的富邦勇士,23日面對目前排名墊底的台銀,開賽台銀打來還一度取得小幅領先,但自第2節開始,富邦由林書緯領軍飆分,加上雙洋將米歇爾、賈西亞帶給台銀禁區極大麻煩,勇士軍團一度取得多達25分大幅領先,最終就以103比87輕取台銀。富邦奪下3連勝,而台銀本周則是苦吞3連敗。

開賽台銀打來還有板有眼,土洋平均發揮情況下,首節以24比20壓制富邦。但第2節富邦主控林書緯火力全開,在他上半場就轟下16分帶動下,勇士軍團反以51比38取得13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節富邦仍持續擴大差距,一度取得25分大幅領先。末節台銀雖靠著史密斯、謝宗融零星單打追分,但無奈前3節失分實在過大,最終富邦就以「破百」氣勢,16分之差輕取台銀。

▲富邦林書緯、米歇爾、賈西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賈西亞連兩戰表現中規中矩。(圖/籃協提供)

富邦奪下3連勝佳績,賈西亞此戰仍有18分、10籃板演出,米歇爾則是16分、10籃板、3火鍋,但致勝最大功臣仍是林書緯,他全場繳出20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2抄截,表現相當全面。

至於本周3戰全敗的台銀方面,羅德尼拿下全場最高21分外帶10籃板,史密斯11分、11籃板、3火鍋,張博勝16分另外謝宗融也拿下11分、8籃板。

▲富邦林書緯、米歇爾、賈西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米歇爾彈跳能力驚人,目前暫居本季火鍋王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