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 媳婦燒垃圾桶雜物引發火警 公公燒死床邊 

▲81歲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床邊 原來媳婦燒垃圾桶雜物引憾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蘇姓婦人今早燒垃圾桶內雜物,引發火警,公公逃生不及被燒死,她也吃上官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鹽埔鄉陳姓老翁23日清晨被發現燒死在所住的鐵皮屋內,里港警分局根據死者的太太指認,火警發生前,看到領有重大傷病卡的媳婦在死者隔壁房間內燒東西,手臂上並有火灼傷痕跡,帶回調查,該媳婦承認以打火機點燃垃圾桶內垃圾,引發火警,燒死公公,訊後依殺人等罪嫌送辦。

12月23日零晨5時里港警察分局接獲報案指稱,鹽埔鄉久愛村完成路一處民宅鐵皮屋發生火警,經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,發現住在鐵皮屋內的81歲陳姓屋主倒在臥室床邊,己失去生命跡象,里港警分局隨即封鎖現場並指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▲81歲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床邊 原來媳婦燒垃圾桶雜物引憾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陳姓老翁逃生不及被燒死。 

警方調查,陳姓屋主與妻兒媳孫共居在該處,並獨居於該間臥室內,員警在現場訪查時發現該名老翁的媳婦50歲蘇媳婦左手有燒燙傷、且衣服有遭燒破的痕跡,加上死者太太向警方表示,清晨4時許曾看到媳婦在死者房間隔壁的小客廳燒東西,警方察覺可疑,遂將老翁的妻兒媳孫共同帶返調查。

警方指出,蘇姓媳婦(有精神疾病亦領有重大傷病卡)自稱於清晨4時30分許以打火機點燃小客廳垃圾桶內之物品不慎引起火災,造成公公來不及逃生被燒死,訊後依法公共危險及殺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