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睡衣曝光! 羞笑揭私下一面「在家穿比較少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睽違三年,Cyndi王心凌推出新專輯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,對粉絲向來寵愛有加的她,在聖誕節前夕開趴獻給KKBOX Prime 會員,更配合抒情主打歌《大眠》,將主題訂為「王心凌K歌睡衣趴」粉絲見面會,她身穿藍色長版睡衣甜美亮相,面對現場質疑尺度太保守,她打趣說:「平常在家裡會穿比較少,怕今天穿來歌迷會流鼻血。」至於現實生活睡衣款式,她以「不便透露」留給粉絲無限想像。

▲▼王心凌舉行睡衣趴             。(圖/KKBOX)

▲王心凌舉行粉絲見面會,鐵粉穿著粉紅小豬裝雀屏中選。(圖/KKBOX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KKBOX Prime 玩家獨享的KTV派對抽出20位幸運粉絲,王心凌在現場嚴選出三位用心粉絲,分別頒出「最有創意睡衣獎」,該粉絲先把隔天要上班的衣服穿在身上,節省隔天起床梳洗時間;「看了就想睡睡衣獎」則由本身職業為護士的王心凌鐵粉奪下,原因是她以一身毛茸茸的睡衣搭配想睡的表情,看了就令人引發睡意。

最後一個則為「看到就秒醒睡衣獎」,有男粉絲穿著粉紅色小豬裝,因反差萌而出線。而該名粉絲是王心凌鐵粉,追她追了13年,見到偶像忍不住說:「我心目中的女神,我們的青春都有妳,13年的歲月都給妳了。」難得與粉絲相聚,王心凌與粉絲話家常,有位粉絲現場自爆「曾去過王心凌家裡」,原來是他曾替王心凌愛犬「托托」洗澡而到過家中。

▲▼王心凌舉行睡衣趴             。(圖/KKBOX)

王心凌近日推出新專輯。(圖/KKBOX)

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歌壇,王心凌直言,三年不見粉絲,這一次感受到粉絲的成長,等了三年想要對偶像說的話,在簽唱會來不及說的,粉絲改以寫信來表達,她表示,「收到兩大袋的信一定會全部看完,也呼籲他們不要亂買東西、亂花錢,改作應援牌、應援扇分享給其他粉絲」。至於私下唱KTV的一面,她表示:「我在KTV不太會唱自己的歌,感覺像在加班,放鬆時只唱別人的歌,常常變成朋友唱我的歌,我變成Dancer伴舞。」

▲▼王心凌舉行睡衣趴             。(圖/KKBOX)

▲▼王心凌三年未和粉絲見面。(圖/KKBOX)

▲▼王心凌舉行睡衣趴             。(圖/KKBOX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