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親睹《偶像》男星被送行「沒人認出她」 12字獨白超心酸

2018年12月23日 18:55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歌手黃英2009年因登上選秀節目《快樂女聲》,奪下季軍順利出道,更因翻唱《映山紅》為人所知,在微博擁有超過百萬粉絲關注的她,近來現身機場時,親睹當紅男星被大票粉絲圍觀,現場卻沒人認出她來,忍不住吐露心中獨白,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疼不已。

▲小鬼被大票粉絲送行,現場卻沒人認出黃英。(圖/翻攝自黃英微博)

▲黃英親賭男偶像被大票粉絲送行,卻沒人認出她來。(圖/翻攝自黃英微博)

黃英23日下午透過微博發文,PO出一段影片開玩笑自嘲,「一個過氣女歌手的內心獨白。」畫面中,只見機場出現一名男偶像,被大批粉絲圍觀送行,眾人隨著男星方向移動並離開,接著鏡頭轉過來,對著獨自坐在一旁位置的黃英,黃英見狀,忍不住嘆,「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。」

▲小鬼被大票粉絲送行,現場卻沒人認出黃英。(圖/翻攝自黃英微博)

▲黃英開玩笑自嘲「一個過氣女歌手的內心獨白。」(圖/翻攝自黃英微博)

原來,該名被送行的男偶像,其實是從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爆紅的小鬼(王凱琳),後來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奪下第8名,成為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的其中一員。

▲小鬼被大票粉絲送行,現場卻沒人認出黃英。(圖/翻攝自小鬼微博)

▲在機場被送行的男偶像其實是小鬼。(圖/翻攝自小鬼微博)

然而,黃英將影片及心酸獨白PO網後,畫面讓不少粉絲極為不捨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鼓勵,「心疼,抱一抱」、「沒事,妳是我心裡永不過期的女神」、「現在的你也不差,加油」,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►點我看黃英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