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看齊屏中學長 火球派吳俊偉學霸氣

▲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吳俊偉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吳俊偉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19歲新秀投手吳俊偉今年加入職棒,速球可達150公里,被看好未來潛力,來自屏東高中,吳俊偉希望與學長們看齊。

今年吳俊偉在季中選秀會獲得中信兄弟隊第4指名加盟,下半季在二軍出賽3場,投了2.2局被擊出2支安打,1三振,無失分,季後獲得球團推薦參加冬盟。

高中畢業前往新北市1年,經過中職測試會才投入職棒,吳俊偉表示,高中畢業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選秀,但覺得自己還有些不足,因此先去新北市磨練,接觸到重量訓練,慢慢提升球速,從高中時期最快146公里,均速143公里,後來在新北市不斷進步,球速最快投到149公里,均速維持在145公里,三級棒球時期主要擔任游擊與投手,後來選擇當投手,主要是喜歡當投手掌握全場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俊偉表示,先前剛結束的秋訓很辛苦,但是很值得,訓練量很大,但就是突破自己的意志力,在二軍跟著林威助教練,學到禮貌與尊重,職棒打者選球很好,也很有力量,但投球氣勢很重要,要有自信心,控球與心理層面必須更進步,面對危機的應變能力也要有想法。

畢業於屏東高中,吳俊偉表示,學長李振昌與陳韻文都是學習的目標,學長們投球很有氣勢與霸氣,尤其陳韻文學長的指叉球很厲害,希望春訓可以保持健康,明年爭取上一軍的機會。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