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將解禁 預計下月開始可背靠背連續出戰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復出攻全場最高分,關鍵時刻卻出現發球違例。(圖/CFP)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暴龍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在球團刻意保護下,在目前暴龍所進行的六次背靠背比賽中都至少缺席其中一場,對於這樣的情況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表示雷納德可望在下個月開始出戰背靠背的兩場比賽

在昨(22)日與騎士之戰,雷納德貢獻37分率領暴龍獲勝,在今(23)日與七六人他沒有上場,雖然主控羅瑞(Kyle Lowry)在缺席4戰後回歸,但少了球隊最大得分點的北國大軍仍不敵西蒙斯(Ben Simmons)和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發揮吞敗。這是本季雷納德所缺陣的第9場比賽,暴龍在這期間的戰績是7勝2敗,因此七六人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在賽後也表示全員上陣的暴龍將會是聯盟最佳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雷納德轉戰暴龍後打出生涯年。(圖/CFP)

上季雷納德因左側肌腱傷勢整季只打9場比賽,本季除了輪休之外,雷納德也曾因臀傷和腳傷缺席比賽,讓暴龍對他的保護也更加謹慎,而目前「可愛」繳出26.8分8.4籃板兩項數據都是職業生涯的新高,因此即使輪休球星會影響轉播及觀眾人數,但也很難批評暴龍的做法。

納斯表示,「我想在到了新的一年後,雷納德就可以出戰背靠背的比賽了,這並不是保證,而是我覺得我們已經進展到這一步了。」賽季結束前暴龍還有5次背靠背的賽程,下一次是在1月5日對上公鹿,隔天再面對溜馬。

▼納斯(Nick Nurse)(中)。(圖/CFP)

▲▼納斯(Nick Nurse)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雷納德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