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也曾經爛臉冒痘?天心膚況逆轉,全靠「自然美」神助攻

▲東森 自然美大直旗艦店開幕 女神天心優雅現身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▲▼ATT 4 Recharge開幕儀式,東森自然美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天心今天以美麗大使身分,亮麗現身東森自然美大直旗艦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天心以一身希臘女神裝扮,優雅出席東森自然美大直旗艦店剪綵活動,43歲的肌膚近看竟然好到可掐出水,歲月幾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究竟她是如何辦到的?

▲▼ATT 4 Recharge開幕儀式,東森自然美旗艦店開幕,天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肌膚底子好,彩妝只需要淡淡的就很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別以為她皮膚一直那麼好,其實剛出道也經歷過一段肌膚亂長東西的日子,那時候媽媽就帶著她到自然美做臉,美容師教她如何卸妝、洗臉和怎麼正確上保養品,她的美容保養概念都是那時學來的。

▲▼天心保養。(圖/翻攝自天心FB、天心IG)

▲43歲有著這樣的膚質身材,全靠努力保養。(圖/翻攝自天心FB)

天心分享保養沒辦法速成,好的膚況必須長時間經營,除了平時做好日常保養,更建議找信賴的美容中心幫忙維持。保養從不只是表面工夫,而是身心靈一起提升。她笑稱美容師其實很像醫生,光是按身體就能知道你哪裡需要加強,就像她常拿手機,腋下一按就痠,美容師就會提醒她這裏需要多按,所以她在家有事沒事就會拍打自己,幫助促進循環。

▲▼天心保養。(圖/翻攝自天心FB、天心IG)

▲她分享保養就是她和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刻。(圖/翻攝自天心FB)

聊到保養技巧,她最重視的就是清潔,眼唇會使用眼唇卸妝液,臉則是會挑選溫和的卸妝乳,她提醒洗臉的水不要太熱,做好清潔後接著就是化妝水、乳液和敷臉,她早就把保養當作一種習慣,只需3~5分鐘就可完成。

為了維持完美體態,最近也加入運動行列,每周2次飛輪,至少踩40分鐘,或是快走、散步能夠排汗,幫助把體內髒東西帶出去,她認為有動就可以開心吃,除了忌吃炸的食物,其他一率來者不拒,她笑說如果不吃會很躁鬱。

▲▼天心保養。(圖/翻攝自天心FB、天心IG)

▲除了外在保養,維持心情愉快也是美肌的不二法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kyheart1111)

雖然老公誇她素顏漂亮,仍坦言這個年紀肌膚最怕乾,秋冬塗抹乳霜絕對不能馬虎,如果去韓國找老公,出門絕對會厚塗乳霜再戴上口罩,避免冷風吹襲。而在台灣3~4天就會敷一次臉,保養不能臨時抱佛腳,她不要求回春逆齡,只求能延緩老化。當然每天都要留意自己的膚況,當肌膚不穩定時,她就會提醒自己要吃清淡點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