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創新隊在蒙特婁? 博覽會老闆之子有信心

▲蒙特婁球迷都盼望著新球隊加入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▲蒙特婁球迷都盼望著新球隊加入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前蒙特婁博覽會隊老闆之子布朗夫曼(Stephen Bronfman)在最近錄製節目時表示已經與大聯盟達成共識,已經開始計畫將球隊帶回蒙特婁,但還不確定是要買下現成的球隊還是創造新的。

蒙克婁博覽會隊是在1969年大聯盟擴充時成立的隊伍,但除了在1981年有打入季後賽外,其他球季戰績都不佳,一直和分區前段班無緣,曾在1994年打出74勝40敗的好成績,可惜該年聯盟大罷工造成球季提早結束,也因此決定取消該年季後賽。博覽會隊在2002年和2005年間換了新老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蒙特婁博覽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蒙特婁博覽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05年新老闆選擇將球隊移出加拿大到美國的華盛頓,並且改名為國民隊,但近幾年一直有當地球迷希望能讓蒙特婁再次擁有MLB球隊。布朗夫曼就表示,「目前這件事進行得很順利,我們竭盡所能希望這一天能到來,雖然不知道這一天甚麼時候會來,但回歸之路是充滿樂趣而不是阻礙。我們的市場規模不會是前5名,但也絕對不會是最差的,我們有優秀的經營能力。」

蒙特婁擁有北美第12大的電視市場,布朗夫曼已向大聯盟展現誠意將要建造一座有屋頂的球場,他也指出MLB官方高層認為這是有可能的,雖然布朗夫曼非常樂觀,但大聯盟官方並沒有正式表態,也尚未決定是否要以創建新球隊的方式,但如果成真,蒙特婁與多倫多兩大加拿大城市的對決勢必將成為焦點。

▼現在的國民隊前身就是博覽會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6,國民隊,國聯東區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