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筱淇求職成功甜喊「我來了!」 網友:台中人喜迎大學姐

▲▼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光局長。(圖/翻攝林筱淇臉書)

▲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。(圖/翻攝林筱淇臉書)

 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準台中市長盧秀燕找來「大學姐」林筱淇接任觀光旅遊局長,23日她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幫她找工作,她更雀躍的大喊「陽光燦爛的台中,我來了!」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並表示歡迎來台中。

林筱淇18日晚間自爆,「能力不足,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」,另外,也推薦自己的履歷,要大家幫她介紹工作。由於林筱淇的履歷經驗豐富,盧秀燕也透過朋友聯絡,希望她能來台中市府工作。

林筱淇表示,台中是她的第二故鄉,「很感謝盧市長用人不分黨派,願意給予筱淇這個寶貴機會,讓筱淇成為台中市府團隊的一份子,為台中市民服務。」她提到未來,一定會以人民福祉為念,在台中市府裡認真工作,當一個真正的好公僕!

▲柯P「大學姐」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柯P「大學姐」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林筱淇甜喊,「陽光燦爛的台中,我來了!」網友留言祝福她,「恭喜」、「我相信你可以在任何地方,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」、「願妳能為台中帶來新氣象!」、「台中人喜迎大學姐」、「台中歡迎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