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集合》找來「追不到的女神」 輕鬆破節目紀錄

2018年12月23日 14:55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來到台南柳營,胡瓜在開場時特別說:「今天製作單位幫我找了一位,我追不到的女神來上節目了,真的覺得特別開心!」眾人一聽大吃一驚,阿翔驚訝的說:「瓜哥,以你今日身份地位,還有妳追不到的女神嗎?」沒想到這位嘉賓竟是「跨欄女神」田徑國手謝喜恩。

▲田徑國手謝喜恩上《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田徑國手謝喜恩上《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提到邀請到女神來上節目,原來是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到了有「跨欄女神」之稱的田徑國手謝喜恩來到節目。胡瓜介紹表示:「人家是田徑國手,當然是我追不到的女神啦!」眾人才搞懂胡瓜的意思,阿翔笑虧:「原來瓜哥的意思是指速度上追不到!我想說瓜哥情場上一向無往不利,怎麼可能有追不到的女神!」

▲田徑國手謝喜恩上《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謝喜恩輕鬆打破《大集合》以往的紀錄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讓謝喜恩挑戰遊戲「歡樂不倒翁」,只見身為國手的謝喜恩輕鬆的就破了《大集合》之前的女子紀錄275公分!最後謝喜恩成功挑戰350公分的距離,阿翔驚呼「實在太厲害」。接著挑戰的余思達則是失敗收場,感嘆地說:「瓜哥追不到,我也追不到,完全是實力的差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