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外籍女騎「電動腳踏車」跌下橋 2男友人心急護花

▲▼女子上班途中未注意到路變化,連人帶車摔落邊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女子上班途中未注意道路變化,連人帶車摔落邊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消防局23日早上10時許獲報,瑞芳區靜安路4段疑似有人不慎跌落橋下,警消獲報馬上派遣各式救援車輛到場,發現橋下有2男1女等待救援,救護人員馬上拋出繩索將女子救上路面,2名男子則自行爬上坡。

警方調查,2男1女都是越南籍人士,21歲同姓女子今早騎電動腳踏車上班途中,未注意路面坡度變化,不慎連人帶車跌落橋下,2名男姓友人則是下橋幫忙查看狀況,同時報警處理。警消獲報到場,利用器材車繩索將女子吊掛上岸,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,所幸女子只受輕微擦傷無大礙。

▼救護人員出動吊車將女子拉上路面。
▲▼女子上班途中未注意到路變化,連人帶車摔落邊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