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南韓1日先和沙烏地熱身賽 本托:我們非奪冠最熱門

▲南韓國家隊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國家隊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亞足聯亞洲盃賽事將從明年(2019)1月5日展開,其中南韓被分在C組,與菲律賓、大陸、吉爾吉斯同組,南韓足協20日公布23人正選名單中,包括熟悉的孫興慜、奇誠庸、趙賢祐都入選,南韓隊23日凌晨抵達阿聯酋之後,1月1日將先和沙烏地阿拉伯進行熱身賽。

南韓作為上一屆的亞軍,這屆入選的正選名單中多是熟悉的面孔,就有14人參與本屆俄羅斯世界盃,知名旅歐的3名球員孫興慜(英超熱刺)、奇誠庸(英超紐卡索聯)、李青龍(德乙波鴻)入選,以及亞運表現傑出的黃義助,葡萄牙籍總教練本托表示,「外界對南韓很多期待,但我們並不是奪冠的最熱門人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名單安排上選進了2名候補,包括21歲的浦頂製鐵的李振賢以及水原三星金俊亨,也都隨隊前往阿聯酋,本托提到,想要給這兩個人多一點機會。目前南韓隊都已經抵達阿聯酋,專心備戰1日開打的熱身賽,而旅歐的球員如李青龍等,則是在26日集合。

孫興慜和奇誠庸最晚會合,孫興慜將在1月13日結束英超對上曼聯的比賽後,才會和球隊會合,預計出賽16日對上大陸的比賽。南韓亞洲盃小組賽第一場將在7日對上菲律賓。

▼ 亞運男足,南韓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  亞運男足,孫興慜,南韓vs馬來西亞,南韓國家隊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