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濃粄條一碗40漲到50元 客嗆:不降價要投訴媒體!

▲▼麵,湯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濃粄條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今在台北一個便當動輒要破百元,高雄美濃粄條一碗漲到50元,顧客是否還買單要見仁見智。有顧客到某家小吃店用餐時,發現粄條竟然一口氣漲10元變50元,他便留下紙條要求店家將價,否則就要向媒體爆料。

這名顧客在紙條中寫到,「最近發現你家的粄條從40元漲到50元,而美濃其他的粄條店也沒漲價,你們這樣是在哄抬物價。」甚至還威脅店家要投訴媒體,將這件事報導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美濃粄條漲到50元,有顧客要投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愛瀰濃(美濃))

▲美濃粄條漲到50元,有顧客要投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愛瀰濃(美濃))

老闆看到這張紙條後,拍下來PO到臉書「我愛瀰濃(美濃)」並表示,「你可以去美濃吃粄條,看看有沒有漲價,如果都沒漲價,本店立馬調降。」網友的看法則很兩極,多數人覺得漲價合理,而且粄條接上有多家業者也在陸續調漲了,但也有人認為,還是有很多40元的粄條,消費者自己衡量評估就好。

有同業的業者留言透露,粄條的批發價已經漲了。還有網友說,美濃吉東國小附近的麵攤也是一碗粄條50元,已經調漲一陣子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