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北U18/青棒身材好 林益全與高中生合照:我最矮

▲劉基鴻、林逸達、林吳晉瑋、陳聖平與林益全合照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劉基鴻、林逸達、林吳晉瑋、陳聖平與林益全合照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「富邦U18明日之星全壘打大賽」23日開打,全壘打大賽由平鎮劉基鴻對戰成德陳聖平,高苑林逸達對決穀保林吳晉瑋,經過2輪段戰後,劉基鴻成功脫穎而出,迎戰大魔王「富邦神拳」林益全,最終由林益全3轟擊敗劉基鴻的2轟。

▲▼富邦U-18明日之星全壘打大賽,林益全頒獎給劉基鴻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益全頒獎給劉基鴻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結束比賽後,林益全與4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青棒球員合照,他笑說:「我是這裡最矮的。」林益全表示,現在的青棒球員不管是身材、力量、技術都比以往好,重要的是,他們對木棒的掌握性比過去的青棒球員好。

在劉基鴻第一輪以3比2擊敗陳聖平後,準備面對第2輪對手林逸達,當時林益全開玩笑說:「我覺得後面這個(劉基鴻)應該沒辦法啦」林益全表示,其實自己覺得劉基鴻比較穩定,但想要撲梗,也是激勵劉基鴻。

▲▼富邦U-18明日之星全壘打大賽,林益全打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益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關鍵字: 林益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