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炫2.5萬元「少女老爹鞋」 粉絲敲碗急問哪牌,幫妳找到了!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、Farfetch

演藝圈最愛放閃的夫妻檔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,昨天(12/22)上演交換禮物恩愛戲碼,周董收到老婆昆凌送的999.89萬藍寶堅尼直呼:「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。」而昆凌也在IG寫下對此次交換禮物的喜悅之情,但粉絲們最關注的竟是她腳上那雙鞋,粉白配色好少女!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、Farfetch)

昆凌在IG上po出一張與聖誕禮物的大合照,表達感謝之情,可以看到她身後有Chanel、YSL、BULGARI及Coach等品牌送的禮物,不過粉絲們似乎只把目光放在昆凌本人身上,瘋狂敲碗詢問她腳上那雙鞋究竟是什麼牌子,原來是Alexander Mcqueen的「oversized runner」,要價790美金(約24,500元台幣),穿在昆凌腳上十分顯眼。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、Farfetch)

Alexander Mcqueen「oversized runner」是老爹鞋的版型,女生穿上能讓腳踝看起來更纖細,有顯瘦增高的視覺效果,而昆凌以全身黑搭配這雙粉白配色,使鞋款成為全身亮點,腳後跟的粉色區塊是畫龍點睛之處,頗有少女感,搭配昆凌甜美的笑容,讓粉絲直呼:「簡直跟天使一樣!」

▲昆凌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、Farfetch)

【推薦閱讀】

影/北部5縣市豪大雨!周四起一路冷到元旦 跨年4天連假「全台有雨」

小三女裝咳想蹺課 醫生爸:嘴巴張開!一看「說11字」抓去上學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