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人帥捐10萬見效!小馬助「撞法拉利少年」:響應義舉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廖人帥拋磚引玉見效!新北市20歲林男幫母親送貨連撞4輛法拉利、維修費上看千萬的新聞引起各界關注,廖人帥先是捐出10萬希望盡點心力,隨後圈內友人小馬(倪子鈞)看到後也留下一句「我會響應」,果真立即完成捐款,希望能幫該名少年渡過難關。

▲小馬響應廖人帥義舉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▲小馬響應廖人帥義舉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馬表示,響應導演廖人帥義舉,盡棉薄之力,幫助一下因為幫家人送貨,不小心撞到超跑的少年。小馬希望藉由各界的協助,讓該名少年能夠渡過難關,也希望少年未來開車也更加小心,而超跑的車主也能夠寬心,認為平安最重要,最後也不忘呼籲「不要仇富」。

小馬認為:「施比受更為有福,千萬別窮得只剩下錢。」他隨後也在臉書PO上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捐款資訊,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