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當CEO李國慶挺劉強東「只是婚外性行為」 網暴怒:分享出軌經驗?

2018年12月23日 12:11

▲▼李國慶在微博挺劉強東。(圖/翻攝自李國慶微博)

▲李國慶在微博挺劉強東。(圖/翻攝自李國慶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被控性侵一名21歲的大陸女留學生,美檢察官21日以證據不足,決定不起訴。大陸最大網路書店當當網CEO李國慶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非性侵,只是婚外性,對股東和員工談不上傷害,對老婆的傷害也低」,望劉強東今後學會自我保護。PO文一出引發網友暴怒,「這是在分享出軌經驗?」、「用褲襠思考問題以後改名襠襠網吧」。

李國慶寫道,「1,非性侵,只是婚外性,對股東和員工談不上傷害;2,非婚外情,只是性,對老婆傷害低;3,非嫖娼,對社會風氣負面影響低。望(劉強東)今後學會自我保護,雖殺風景,但劃得來(划得來)。我的小經驗:一次和女性發生關係前,捧著手問:我們不是愛情,你接受嗎?還一次墜入愛河,在泳池相擁問:我們還沒結婚,你接受上床?」

▼李國慶。(圖/CFP)

▲▼李國慶在微博挺劉強東。(圖/CFP)

劉強東先前在微博上發表468字聲明透露,「在我全力配合的徹底調查之後,明尼亞波利斯市(Minneapolis)亨內平縣(Hennepin)檢察官辦公室宣布將不會對我提起任何指控,這個結果證明了自始至終我都沒有觸犯任何法律。但無論如何,事發當天我的行為都給我的家庭、特別是我的妻子(奶茶妹)造成了巨大的傷害,我未來一定竭盡全力去彌補此事對家庭的創傷,重新擔當起丈夫的責任。」

網友們看到李國慶在微博上的力挺文後表示,「當當在電商大潮流中淪為末流是有原因的」、「我想不到一個企業家,能說出這種話來,真是大開眼界!已卸載當當」、「您可真有意思,您是響噹噹的男子漢」、「敢做不敢當當」、「用褲襠思考問題以後改名襠襠網吧」。

▼劉強東涉性侵案,對老婆奶茶妹造成傷害。(圖/CFP)

▲▼劉強東涉性侵案,對老婆奶茶妹造成傷害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