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離婚爆「婆媳不合」 知情人怒揭內幕:擺餐桌布都刁難!

2018年12月23日 12:3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宣布離婚,結束與香港男星劉愷威的5年婚姻,但兩人婚變傳聞可說是從未間斷,在22日發出聲明後,各種爆料層出不窮,更有知情圈內人在微博爆料,揭露女方婆媳不合的內幕。

▲圈內人揭楊冪婆媳不合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愷威、楊冪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圈內人揭楊冪婆媳不合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被爆料和婆婆(右一)不合。(圖/CFP資料照)

大陸資深媒體人劉春21日在微博發文:「有一次,我聽了香港男欺負我北京女的仔細,氣得差點哭了!」更爆料婆婆連擺個餐桌布,都對媳婦萬般嘲諷,形容男方家根本就是「封建社會的婆媳關係」,他更表示「北京女」紅了之後,婆婆又對她前倨後恭,深怕自己沾不上光。雖沒有指名道姓,但網友紛紛猜測「北京女」就是楊冪,「香港男」則是劉愷威。

▲圈內人揭楊冪婆媳不合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圈內人揭楊冪婆媳不合內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圈內人疑爆料楊冪婆媳不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在楊冪發布離婚聲明後,陸續有圈內人士發文暗示,其實兩人離婚根本不是像官方所說的「今年」,而是早就離了。有知名微博博主在2年前曾透露,某位和1974年生的香港藝人結婚的女星離婚了,另外劉春也暗示:「早離了,真不容易。」某知名美妝師更說:「得有兩三年前了吧。」甚至表示朋友曾聽到劉愷威和工作人員在商量孩子的撫養、財產怎麼分。

而楊冪和劉愷威因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戀,2013年11月領證結婚,並於2014年1月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,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,喜訊轟動娛樂圈,不過隨後頻傳婚變,夫妻關係引發各界揣測,如今官宣離婚,更是衝擊大批粉絲。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楊冪、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