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「真的不想玩了」! 深夜告白粉絲: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藝人經常會透過臉書或Instagram等社群平台,和粉絲拉近距離,不過蕭敬騰IG的發文卻意外引起粉絲不滿,有網友認為由經紀公司發文的頻率太高,要求他「自己PO文」,沒想到老蕭本人親自回覆:「看了心理很不舒服……。」坦言為了經營社群浪費很多時間,「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。」

蕭敬騰回覆粉絲不想玩IG了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▲蕭敬騰坦承覺得經營社群平台讓他「失去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蕭敬騰本人深夜在Instagram上留言回覆網友:「不針對任何人,純粹是我到底該怎麼做?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,沒有說換誰做 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。我也理解大家反感的是什麼,有時我自己也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平台老是一些無聊的廣告。嚴格來說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,都是為了大家,我在這裡面被打擊得很深很深,我在這裡也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,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,我真的不想玩了,真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敬騰回覆粉絲不想玩IG了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▲▼蕭敬騰其實出道以來,一直都不是很想開設社群帳號,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經營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蕭敬騰回覆粉絲不想玩IG了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蕭敬騰的回覆讓許多粉絲相當緊張,不過他最後強調,並不是因為粉絲抗議都是公司發文,才會有這般反應,「而是10年前我入行時,我就說過我不想開這些(社群)平台,我自己知道我不會、我沒天份,我不想…。」

▲▼蕭敬騰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蕭敬騰近日在美加地區巡迴演出,苦於克服時差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事實上蕭敬騰近日在美加地區展開巡迴演唱會,不愛坐飛機的他不僅要長途飛行,離家14天還要克服時差問題,從溫哥華、多倫多、大西洋城一直到洛杉磯,4場演出要調3個地區的時差,讓他很愧疚:「我都弄不清自己在哪、唱了什麼,覺得對觀眾是不公平的。」身心都倍感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