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淘寶物流hen會!給快遞小哥「魔性16字備註」 買家收貨噴笑:5星好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購不僅方便,有時價格還比實體店面便宜,若遇到天使賣家送小禮物或手寫卡片,更能收服買家的心。一名網友在淘寶買了一本書,收到貨時他一看到備註就笑翻「不給5星好評好像說不過去」。其他人也紛紛留言「會行銷」、「笑死,這老闆可以」、「店家嘴真甜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你正被套路中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看到這種備註,你會有什麼反應呢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他只是在淘寶店買本書,「就被這樣形容了,不給5星好評好像說不過去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快遞單上的備註欄部分,賣家寫下「此人是國家棟樑,請快遞小哥優先派送」,短短16個字讓原PO笑翻「讓客人收到開心一下也不錯」。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,今天是最後一天喔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…馬上給店家5顆星好評唄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笑死,這老闆可以」、「結果其實他每個客人的單子上都這樣打」、「小哥表示,剛送完一批國家領導,再來是國家優秀人才,國家棟樑排在倒數第二位」、「親,正常啊!淘寶很會的」、「賣家SOP:首次購買-國家棟樑、二次購買-民族救星、三次購買-世界偉人」、「買家都是乾爹、國家棟樑」、「他要寫此人有30CM比較顯眼」。

有人則是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前些日子在淘寶網,買了件內褲,看評論不錯才買的,沒想到穿了2次,前面破了一個大洞,立刻打到客服抗議,她只回了我一句,先生那是你太大撐破了吧…好吧不計較了」、「我之前在大陸買淘寶他們很常寫一些有的沒的,我買一個仿古銀行燈,他上面寫大收藏家的玩具,請輕放輕拿,才200rmb看了神煩的」、「我被說過是仙女」。

不過,一名網友就透露,原PO收到的這家「中X包裹」物流,有些網點的貨單都會打上這些字,「第一次收到的時候還去問賣家客服是不是包貨的小哥心情好,他才跟我說那是罐頭訊息」,他也笑說,但這些訊息看了讓人心情好,「不再是死板板的」。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,今天是最後一天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