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中山區女子公寓輕生!貴賓狗相伴倒臥1F浴室 遺體驚見啃咬痕跡

▲▼杜姓女子在中山區一處公寓被人發現燒炭身亡,寵物貴賓犬TONY伴屍多日,疑啃食屍體度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杜姓女子在中山區一處公寓被人發現燒炭身亡,寵物貴賓犬TONY伴屍多日,疑啃食屍體度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一處公寓內,22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。42歲的杜姓女子疑似在租屋處內燒炭身亡,一直到屍體散發惡臭,才被鄰居發現報警,轄區員警獲報後偕同消防人員架梯從窗戶進入屋內,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一旁還有一隻寵物貴賓犬,員警立即報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通知家屬到場指認。

鄰居表示,杜女平時獨居,小孩已經上大學了,一個月前杜女曾經燒炭輕生過,但當時警消獲報破門,及時被發現,事後社區管理員也有特別注意杜女的動態,但杜女最近都沒有出門,這幾天聞到惡臭味,敲門按鈴都沒有人回應,才會報警,請警消破門處理。

杜女的家人與房東接獲員警通知後到場,家屬向記者表示,杜女之前與兒子同住,4、5月時因為兒子到林口一處大學念書,才搬離這裡到林口租屋。杜女本身無疾病,並不清楚輕生原因,家屬也在現場與房東道歉,隨後便進入屋內認屍,並將寵物貴賓犬TONY帶回。

據了解,警消到場時,公寓大門深鎖,警消是架梯從二樓破窗進入,才發現杜女陳屍在一樓浴室內,身旁還有寵物貴賓犬,屍體面部還有被啃食的痕跡,警方懷疑是寵物犬可能因為飢餓,才會啃食杜女屍體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杜女並無疾病,平時並無其他異狀,但房東向警方表示,杜女有積欠8萬餘元的房租,懷疑杜女可能財務狀況出問題,才會想要輕生。警方初步已排出外力介入可能,但詳細輕生原因,警方認為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