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台電收下開季12連勝 張育陞更新本季單場最高得分

▲▼ 企排/台電收下開季12連勝 張育陞更新本季單場最高得分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張育陞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14年上半季進入最後一週,男子組22日第一場比賽由台電對上conti,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的台電公司不時將新生代球員黃宇晨、張育陞等人替換上場,一路穩紮穩打成功壓制conti氣勢,順利收下開季12連勝。

台電男排對上conti,讓新生代副攻手張育陞先發上場,張育陞在比賽中獲得12分,更新了自己本季單場的最高得分紀錄,在高中時期就以爆發力著稱的張育陞,自豐原高商畢業後加入台電僅僅半年,彈跳能力又更上一層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企排/台電收下開季12連勝 張育陞更新本季單場最高得分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張育陞一掃剛開季時的不自信,張育陞近期的表現越來越穩定,展現出明日之星的接班氣勢,「來到台電之後,跟高中訓練比起來多了很多負重的訓練,也讓我提升了不少肌耐力,還有就是加強防守的部分。」

雖然已經逐漸適應企排的高強度,但張育陞仍然維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態,「我打球還是比較慢熱,像今天三、四局替換下場再上場時,表現就沒有前兩局來得好。」

台電公司擊敗conti拿下勝利後,以12勝0敗的完美勝率維持第一。另場男子組賽事排名二、三的長力育樂與MIZUNO在本季度第三次纏鬥至五局,最終由長力育樂收下勝利,將與MIZUNO的勝差拉開至兩場,conti則以1勝11敗排名第四。

▲▼ 企排/台電收下開季12連勝 張育陞更新本季單場最高得分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關鍵字: 企排台電男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