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「苦情歌單」暗藏心聲! 8首歌列出…網驚見《背叛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劉愷威22日晚間透過共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正式與楊冪離婚,女兒「小糯米」將由2人共同照顧撫養,震撼消息一度癱瘓微博伺服器,在這之後,也有陸網翻出,他在2018年初參加歌唱節目時,一系列苦情歌單,似乎也隱約暗藏著心聲,引發外界討論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楊冪劉愷威婚變爆15次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、劉愷威22日宣告離婚。(圖/CFP)

劉愷威年初參加節目《跨界歌王3》時,曾選唱過許多歌曲,包括《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》、《我終於失去了你》、《給寶寶的歌》、《慢慢》、《背叛》、《說散就散》、《心如刀割》、《方圓幾里》

當時,劉愷威受訪僅透露,自己只是想將一些不同成長階段時喜歡聽的歌分享出來,如今與楊冪正式宣布離婚,這份歌單也隨之被翻出熱議,引發外界揣測,歌單裡頭是否暗藏著深意與心聲。

▲劉愷威2018年初曾登上《跨界歌王》第3季演唱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劉愷威2018年初曾登上《跨界歌王》第3季演唱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劉愷威2018年初曾登上《跨界歌王》第3季演唱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此外,劉愷威節目中演唱《給寶寶的歌》,其實是用來送給女兒小糯米,難得露出當爸感性的一面,雖然該曲被指不適合用來表演,但他還是堅持要唱,原因是小糯米就是聽著這首歌長大的,他希望能夠藉此,為女兒留下美好回憶:「我希望她以後長大了,想起爸爸當年給她唱過這首歌。」在後台回答有關女兒的問題時,他更是數次紅了眼眶,向工作人員要紙巾拭淚:「你一問我女兒的問題,我就受不了。」

如今,楊冪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,正式發出聲明離婚,「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。」至於小糯米,2人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,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