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、自然美首間直營旗艦店 搶進大直一級戰區開幕迎客

▲東森 自然美大直旗艦店開幕 女神天心優雅現身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▲▼ATT 4 Recharge開幕儀式,東森自然美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東森自然美總經理林燕玲(左)、藝人天心(右)為「東森 自然美」大直旗艦店開幕剪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同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大直一級戰區今(12/23)熱鬧滾滾,ATT 4 Recharge才剛正式營運,進駐的「東森 自然美」大直旗艦店隨後也宣布開幕迎客,現場特別邀來天心擔任一日美麗大使分享個人保養之道,吸引滿滿人潮參與圍觀。東森自然美總經理林燕玲表示,東森 自然美轉型後,將以更年輕化形象走進每個人的生活中,目前全台約有250間直營門市,2019年預計開10~15間旗艦店,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全新美容保養服務。

「東森 自然美」大直ATT旗艦店是東森集團與自然美結盟後的第一家直營店,也是第一間進駐百貨集團的店,整體設計風格走的是國際一線精品的高質感路線,鎖定喜歡自然系美容保養的時尚女性,此外,未來門店將陸續進駐大直、內科、松機,不僅看準這裡是貴婦名媛們踩街的首選必經地標,同時也是台北市最多豪宅聚集的菁華區。

▲▼ATT 4 Recharge開幕儀式,東森自然美旗艦店開幕,天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18歲就開始接觸自然美的天心,本身就是自然美的忠實擁護者,幾乎1~2個禮拜就會去做一次臉,對於投資在美麗這件事上毫不手軟。

▲▼ATT 4 Recharge開幕儀式,東森自然美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東森 自然美2019年預計開10~15間旗艦店,將以進駐人潮多的百貨為主。

東森自然美總經理林燕玲表示,「自然美」1972年成立至今,已走過近半個世紀,但對於90後的年輕人來說,仍較為陌生,今年正式轉型為「東森 自然美」,大直旗艦店是東森 自然美更名後,首家進駐百貨公司的直營店,正式開幕後將用嶄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。

林燕玲提到,大直近幾年百貨商場不斷進駐,加上豪宅林立,是貴婦頂級消費群的一級戰區,東森 自然美大直旗艦店希望能成為姐妹淘享受精緻SPA的新選擇,裡頭還有獨特閨蜜房、夫妻房,提供絕佳的隱密性,而未來將持續拓展增加門店數,讓消費者在住家或上班處,就近就能輕鬆享受尊寵的護膚紓壓服務,另將加入美髮、美甲及美妝等全方位服務,讓愛美女性從保養到上妝一次完成,提供更多居家保養的完整配套。

林燕玲指出,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傳統的護膚美容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,東森 自然美運用尖端的生物科技,加上獨特的傳導滲透技術,以及自然美長久以來引以為傲、獨創的按摩技術,並採用成分天然的產品及客制化的諮詢與肌膚護理,以SPA美容美體結合現代全方位美容養生觀,持續為追隨「自然就是美」的消費者不斷努力,品牌不但要走向年輕化,更要轉變為國際美容保養品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