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足聯/力阻台體轟炸38分鐘 陸官門神許耀瑜要助隊保級

▲大專足聯,陸軍官校,守門員許耀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大專足聯,陸軍官校守門員許耀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嘉義報導

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22日賽事,首戰由陸軍官校挑戰台體大,在守門員許耀瑜多次救球下,力阻台體猛攻直到第38分鐘才被進球,精彩表現也讓場邊裁判大讚,許耀瑜謙虛表示,是隊友幫忙才讓自己能有所發揮,已經大四的他希望能在最後一次聯賽中,幫助球隊保級成功。

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足球,許耀瑜進入陸官後在高中同學邀請下才加入球隊,「那時候看大四的守門員學長很屌,幫助球隊從二級打上一級,就很崇拜他,也想練守門員,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他一樣厲害的球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耀瑜坦言,剛加入球隊時,體能很操、觀念又不懂,那時候都被罵到臭頭,不過為了更精進自己,許耀瑜也會自己去觀看教學影片、觀察其他隊守門,直到大二擔任守門員以後,享受到和球隊一起奪勝的快樂,「感覺很好,也想要堅持到現在。」

▲大專足聯,陸軍官校,守門員許耀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大專聯賽碰上擁有多位國手的台體大,陸官在許耀瑜多次神勇撲救球下,堅持到第38分鐘才被進第一球,上半場僅被進2球,許耀瑜說,能有這樣的表現都要歸功隊友的幫忙,而陸官教練耿仕榮則表示,「弱隊強守門,他常常被對手攻門,更能練出反應及撲救球能力,四年來也能看出他進步很多。」

下半場可能體力下滑,陸官難敵台體狂轟猛炸被攻進9球,終場以11球之差吞敗,已經大四的許耀瑜表示,最後一年踢聯賽,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保級成功,讓他能安心把球門交給學弟守下去。

▲大專足聯,陸軍官校敬禮照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