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戲精上身!法鬥「匍匐前進」30秒 網笑:小憨面還好嗎

這樣匍匐前進,小憨面不會磨破皮嘛!(影/網友Chen Kai授權提供,下同)

 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「汪在江湖混,不會點演技怎麼行!」法鬥「憨面」和爸爸Chen Kai出門散步,沒想到走到一半,牠開始戲精上身,像軍人一樣趴在地板上匍匐前進,有時又抬頭倒推嚕,時間長達30秒,搞笑的動作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法鬥王國」,令不少網友笑翻歪樓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法鬥憨面。(圖/網友Chen Kai授權提供)

▲渾身戲精細胞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假鬼假怪的憨面原本好好散步,但不曉得哪根經不對,下一秒開始在柏油路上學軍人「匍匐前進」,動作還十分標準,彷彿自己有當過兵一樣,渾身充滿戲精細胞的牠還瞇著眼睛把頭轉來轉去,一副很享受的感覺,順便表演倒退嚕的技術,最後使出「翻滾」必殺技,讓自己跟柏油路融為一體。Chen Kai提到,「憨面本身皮膚不好會癢,所以習慣在路上嚕來嚕去,長時間下來可能也練就功夫,所以都沒有破皮受傷過。」

▲法鬥憨面。(圖/網友Chen Kai授權提供)

憨面意外適合這造型XD。

憨面的個性像里長伯一樣,走到哪都要跟別人打招呼,附近店家都認識牠有時還會請吃肉乾,不過在外生龍活虎在家卻十分懶惰,吃飯還要爸爸把食物送到嘴邊才肯吃,唯獨聽到要出去玩,才會「精神飽滿,健步如飛」坐在門口等,Chen Kai笑說,「在外一條龍,在家一條蟲就是指你。」

▲法鬥憨面。(圖/網友Chen Kai授權提供)

汪:看我把你咬爛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被這可愛的畫面給逗樂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狗」、「應該要停一台車比較明顯」、「鐵杵磨成繡花針!」、「特種部隊有畢業,天堂路練的不錯」、「向路人討吃」、「可以去菜市場夜市賺肉肉錢了!」、「戲精學院畢業的」、「牠忘記帶碗在旁邊了哈哈」、「演技派」、「GG沒破皮嗎哈哈」。

▲法鬥憨面。(圖/網友Chen Kai授權提供)

看到本汪楚楚可憐的眼神,還不快帶我出去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戲精軍人倒退嚕匍匐前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