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教你穿西裝! 宋承憲配高領、郭富城頂金毛拼帥氣

▲宋承憲、郭富城西裝Look(圖/品牌提供)

▲你覺得誰的西裝Look比較帥?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報導

西裝之於男人有著「戰袍」的崇高地位,每到重要場合,一穿上合身剪裁的款式就能讓帥氣更上一層。但若每次都是基本穿搭,可能會讓你失焦,快來學學宋承憲、郭富城兩位男神,要如何把西裝穿出個人風格?

▲宋承憲、郭富城西裝Look(圖/品牌提供)

▲郭富城一見到強尼戴普,還興奮合影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先從53歲的郭富城看起,16日晚間他出席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,穿著HUGO BOSS「Create Your Look」系列黑色禮服,扣單顆釦子、領結、略長於西裝袖口的白色襯衫,任一細節都相當完美。要引人注目,天王領著一顆為演唱會染的「金毛」,既紳士又有點叛逆前衛,引起粉絲瘋狂表白。

▲宋承憲、郭富城西裝Look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宋承憲把全黑西裝穿出層次。(圖/品牌提供)

42歲的「韓流男神」宋承憲,剛在韓劇《Player》中化身天才詐欺師,不只劇中帥到犯規,12月初出席首爾舉行的ARENA A-AWARDS活動時,以Emporio Armani單扣西裝套裝現身。西裝上的白色線條印花,搭配黑色高領針織衫,讓全黑的西裝塑造層次,一點都不無趣。

▲宋承憲、郭富城西裝Look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變化型西裝」已成南韓男星新選擇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場活動還有暖男李陣郁(另譯:李真旭),則是選穿Armani 酒紅色西裝外套,搭配深色系的內搭;成勛則是選擇Emporio Armani 刺繡小馬毛外套。可以發現韓國男星出席正式場合,「變化型」西裝已成常態,上次出席重要場合,記得為自己的正裝打扮加點小巧思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