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玩猜拳8局 「只會出布」掌花開到「ㄘㄨㄚˋ」一下

▲▼聖上玩猜拳8局「只會出布」掌花開到「ㄘㄨㄚˋ」一下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「hana_kitty」)

▲Hana超敷衍玩猜拳,全程出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「hana_kitty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日本的喵星人「Hana」平常最喜歡和主人窩在一塊兒睡覺,這天牠已經躺好準備進入夢鄉,卻被吵著要玩「猜拳」,只見牠全程都沒有抬頭、隨意揮手,雖然連續8局都只「出布」,卻意外和背景音樂天衣無縫地配合起來,畫面非常逗趣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Hana似乎正在賴床,將圓圓的大頭枕在飼主臂彎並且抱住、緊緊依偎,此時,牠感覺到有人輕輕用5根指頭撥弄毛髮,就知道「遊戲時間到囉!」喵喵只好將左掌從溫暖棉被裡抽出來,疊在奴才的手上同時「出布」,用那團小毛球不斷開出掌花,雖然態度敷衍,中途還一度「ㄘㄨㄚˋ」了好幾下,還是可以看出他們的好默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主子划拳的可愛影片被分享到Instagram後融化一票粉絲,目前已經累積了6.2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別人家的貓……」、「主子和奴才的手好像啊」、「這樣玩下去誰是贏家呢?」、「好想跟牠玩~~」、「喵喵韻律感也太好XD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關鍵字: 日韓風肉球猜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