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K金G-Shock將量產 經典錶款勾人回憶,純金打造超奢華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G-Shock

G-Shock今年邁入30周年,身為知名手錶品牌,本就有不少潮流服飾搶著與之合作,如余文樂自創潮牌Madness、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都曾找上 G-Shock推出聯名錶款,不過這些聯名錶款的限量程度仍遠遠不及G-Shock即將量產的18K金腕錶,據悉將於明年(2019)2月正式發表。

▲G-Shock 18K金。(圖/翻攝自G-Shock)

這款18K金G-Shock最初是在2015年瑞士手錶/珠寶節「BASELWORLD 2015」所展示,以經典型號G-Shock「Dream Project」GW-5000為藍本, 當時世界上僅有這一只18K金G-Shock,慶幸的是,「G-Shock 手錶之父」伊部菊雄近日宣布這只手錶即將量產化,雖然入手機會大增,但只生產35只,極為限量。

▲G-Shock 18K金。(圖/翻攝自G-Shock)

而30周年後緊接著就是35周年的慶祝盛宴,伊部菊雄也一同宣布正為35周年秘密籌畫了「Dream Project」,就讓我們一同期待這項秘密計畫與18K金G-Shock發售那天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18K金, GShock, 量產, 限量, 經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