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形象大崩壞!萌柴超浮誇睡相曝光 「極致白眼」嚇壞粉絲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光看到這個睡相,可想而知一定是累壞了~住嘉義縣新港鄉的柴犬「橘子」前陣子因為想吃把拔的食物,於是默默的伸手搭在把拔的肩膀上,頭還貼近嘴巴處,模樣就像一個背後靈。最近馬麻Min Fang Yu在臉書PO出一張橘子的睡相,超浮誇的表情嚇壞不少粉絲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睡相曝光!萌柴極致白眼嚇壞網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)

▲柴柴橘子的睡相被馬麻出賣,極致白眼的模樣嚇到粉絲啦~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)

馬麻在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,「累的跟狗一樣就是像這樣嗎?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柴柴橘子躺平在床上,並且臉部也正面朝上,於是睡相整個大曝光!只見牠雖然沉沉的睡著,不過眼睛卻沒有闔上,嚴格來講,牠其實是翻了一個相當戲劇性的極致白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吃個東西壓力很大!「柴柴背後靈」突搭肩:換我吃了...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橘子為了想吃到食物,伸手搭在把拔的肩膀上,當個背後靈。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「媽媽有饅頭~」叫到崩潰!2柴柴只黏爸比:這邊比較好吃。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橘子還有一位柴妹妹Yuma,個性跟橘子一樣貪吃。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這張照片不僅在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,也有在橘子的臉書粉絲團貼出,許多粉絲們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這白眼太厲害了」、「這會被嚇到吧!」、「橘子壞掉了」、「還是很可愛~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狗翻白眼欸」、「太搞笑了吧」、「橘子被麻麻出賣了」、「還有鬥雞眼耶!」就連馬麻也忍不住說,「橘子需要蠻牛嗎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柴柴橘子的相關報導:

吃個東西壓力很大!「柴柴背後靈」突搭肩:換我吃了吧...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有點毛毛的白眼浮誇睡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