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官宣離婚」早有預兆! 劉愷威「神秘舉動」網驚:太陰了!

2018年12月22日 22:50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楊冪、劉愷威22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宣布離婚,結束5年婚姻,更驗證了多年來的婚變傳言,令粉絲大受衝擊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早在公司發表離婚聲明前,劉愷威已經將微博設定為關注7天以上的網友才可發表評論,被外界推測將有大事發生!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楊冪、劉愷威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離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大陸多個八卦微博曬出截圖,透露劉愷威的微博臨時更改設定,只允許關注7天以上的粉絲留言,部分網友推測,這個舉動是為了防止大量的謾罵留言,甚至有網友怒罵「太陰了」、「感覺楊冪這邊被擺了一道」、「算是鋪墊嗎?」再加上21日網爆「楊冪將宣布離婚」,引起陸網高度關注明星夫妻的一舉一動。不過稍晚網友發現,限制粉絲評論的設定已經取消了。

▲劉愷威限制粉絲評論資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離婚消息公布前,劉愷威無預警限制粉絲評論資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愷威突然限制粉絲評論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愷威限制粉絲評論,網友氣炸「太陰了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愷威突然限制粉絲評論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推測限制評論資格,是為了宣布離婚,稍晚劉愷威已經取消留言限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愷威最新一則貼文,是13日針對國家公祭日發表感言。隨著離婚消息公開,該則貼文的留言串瞬間爆增至3萬多則,更被網友酸嗆「你自由了」、「這回你可以隨便看劇本了」、「你說過會對我們冪姐好好的,別嚇我們。」

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在離婚聲明中表示,為了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,聲明發出後,楊冪和劉愷威不會對此事做更多回應。

▲▼楊冪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嘉行傳媒宣布楊冪、劉愷威離婚,兩人不會再發表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