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小內閣消息曝光!劉奕霆接任觀傳局長 學姊升任副發言人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後,各縣市首長的小內閣人選引發外界關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就傳出了最新名單,其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,空缺則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出任,地政局則是由台中地政局長張治祥接任。但北市發言人劉奕霆仍不願證實任何消息,僅透露會在近日統一對外公布。

柯文哲市府的小內閣人選,儘管多數還沒有確定公佈,但仍有不少已經正式定案,像原觀傳局長陳思宇請辭投入立委選戰,空缺則由發言人劉奕霆接手,代表陳不論結果如何,未來都不會回到市府,劉也將身兼局長、發言人兩職;柯P也安排「學姊」黃瀞瑩和「小牛」柯昱安升任副發言人,替劉奕霆分擔工作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至於最新傳出的消息,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,外界就猜測此舉是為讓大巨蛋解套;都發局長則將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接任、地政局則是由台中地政局長張治祥接掌,兩人都是台中市長林佳龍的「龍家軍」成員;社會局長可能由衛生局副局長林秀亮升任、文化局則確定由商業處長蔡宗雄升任。

至於副市長部分,外傳前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、工務局長彭振聲都是可能人選,但目前都沒有確定答案。另外,其他六都首長小內閣陸續成形,柯市府程進度最慢的地區。柯文哲說,「其實不急啦,因為我們是連任的,然後有缺的人其實在選前就已經有代理的人;還有一點,每個人要換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。」

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目前仍不願證實任何人事調整消息,僅透露目前都仍在徵詢階段尚未確定,近日內就會統一對外公布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