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01美食街起火燃燒20平方公尺 疑排煙管釀禍疏散5307人

 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晚間7點43分獲報,位在101大樓的美食街傳出濃煙,已經派出水箱車12輛、雲梯車2輛、特種車、7輛水箱車、救護車3輛以及56人到場,目前已經前往冒煙處查看;消防局指出,初步研判是排油煙管起火,燃燒約20平方公尺,共疏散5307人。

22日晚間19點30分時許,位在101大樓地下1樓的美食街突然冒出許多濃煙,北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灌救,發現是1間店家的廚房排油煙管起火,火勢燃燒約15分鐘就被撲滅,現場燃燒約20平方公尺,共疏散5307人。

台北101稍早指出,確認是美食街的次男坊燒肉排煙管突然竄出濃煙,現場在20分鐘內完成疏散,沒有人受傷,也沒有設備受損,但台北101今晚也決定暫停營業。

▼北市消防局共派出24車56人次前往搶救,共疏散5307人。(圖/網友私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▲▼101傳出火警。(圖/網友私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
▼101美食街在晚間19點30分時許冒出許多濃煙。(圖/讀者提供)
▲101美食街冒煙(圖/讀者提供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