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PJ拉莫斯懷念台灣 轉戰菲律賓火焰也送全隊beats耳機

▲▼2018.12.21 夢想家作客菲律賓,拉莫斯(P.J. Ramos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拉莫斯(P.J. Ramos)進場熱身,受到菲律賓球迷歡迎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馬尼拉報導

擁有NBA資歷的33歲老將拉莫斯(Peter John Ramos)上季在SBL帶領金酒打出隊史最佳的第3名成績,但在雙洋將政策身高限制下無奈離隊轉投ABL聯盟的菲律賓火焰。拉莫斯表示,自己也很懷念在台灣打球,選擇ABL不外乎就是要繼續打球,而他也很快就融入球隊,跟上季一樣送給球隊價值大約200美元的beats耳機。

籃球生涯16年遊走個大聯盟,拉莫斯上季幫助金酒打出2008年更名後的隊史最佳戰績,同時也殺進季後賽四強,被封為2017-18賽季最驚奇的球隊,而拉莫斯也成為台灣球迷最喜愛的洋將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今年SBL雙洋將政策規定兩名洋將身高加總必須在405公分以下,220公分以上的拉莫斯遭到割愛,轉戰甫拿下ABL冠軍的菲律賓火焰,聯手波多黎各國家隊隊友柏克曼(Renald Balkman)。

寶島夢想家21日作客菲律賓火焰賽前,拉莫斯還特別跟上季效力裕隆的陳世念等人寒暄,拉莫斯向記者表示,「我也想念在SBL的日子,但我還想繼續打球。」

拉莫斯很快的就融入球隊,並且向過去金酒時期一樣照顧「小老弟」們。今年農曆春節拉莫斯自掏腰包送金酒全隊包括翻譯、防護員價值4000到4500台幣的beats藍牙耳機,來到菲律賓火焰後,也提前送給隊友們聖誕節禮物,價值大約200美元的beats耳機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ERRY CHRISTMAS FAMILY & FRIENDS

Peter John Ramos(@thehulkcalmasuit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上季就效力菲律賓火焰的波多黎各老鄉柏克曼,對拉莫斯讚不絕口,「我職業生涯看過很多長人,但你們看過向他一樣動作敏捷的巨人嗎?他的加盟對於球隊絕對是超級大補強!」

儘管夢想家開局掌控比賽,但菲律賓火焰很快地在次節就追上,第四節中段拉出13比0猛攻逆轉以86比72拿下開季3連勝穩居龍頭,柏克曼攻下19分、20籃板,拉莫斯則是16分、7籃板,比賽過程也上演招牌的「四分衛長傳」,而夢想家則是開季6連勝之後2連敗暫居第2。

▲▼2018.12.21 夢想家作客菲律賓,拉莫斯(P.J. Ramos)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拉莫斯(P.J. Ramos)攻下16分、7籃板,帶領菲律賓火焰開季3連勝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關鍵字: 拉莫斯菲律賓火焰ABL金酒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